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78篇

个人描述

姓名:璞璞(PP)-乔巴
职业:学生-coser
年龄:永远5岁
位置:中国-北京-海淀
个性介绍:多动!多睡!多吃!多话!哈哈!这是事实啊!!我的个性??????!ぁぅぅぇあおぉざがぎかけだ ひ さすごとうきじがゑナジァガヅコゾやボダズざがぎかけだひ コゾさすごとうきじがゑさすごとうきじがゑナジァガヅコゾやボダズナジァガヅコゾ!难以形容啊!!!!























祝明明生日快乐

分类:小巴大事件 | 标签: 生日   快乐  
2007-10-31 13:56 阅读(?)评论(0)

    今天是10月31日,嘻…………也是我好朋友明明的生日,她不像我其他好朋友,我常可以见到自从我们离开学校后,她就开始为工作打拼了,真的很勇敢!这么长时间来我们只通过一次电话,她和我讲了她工作的情况,听的我鼻子酸溜溜的!很想她啊!今天是她22岁的生日!呵呵她是我同学里年纪最大的,我们还长拿她开玩笑,但其实她也是最让着我的,她脾气太好了!还傻乎乎的,有什么好东西都先想着我,很怀念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但绝对不止一年的情分!
    还记得刚开学时我老是躲在床上哭,说想念我以前的同学,可现在我都这么大了,这毛病还是没改过来!初中这样!高中这样!大一这样!现在还这样!但我还是有变化得啦~!变胖了!
    现在我很好,今天已经开始学平面设计的课程了,学完后老师会按照个人得能力,来制定实践部分,我想明年我会去考adobe的平面设计师证,但现在其实还不是很清楚,差不多就着些吧,我知道你一定没时间来看我的博客,没关系的!你只要努力工作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就好了,我现在比以前董事多了,不会老发脾气。对了我有了个小弟弟,叫笨笨有空就来看看我们。还有公司的饭不好吃也多吃点,别饿着自己!她们哪要是老不给你假咱就不干了,还怕找不着工作啊~!
    成了,就到着吧,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祝你生日快乐,事业顺利,咱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我的好朋友们也一样~!佳佳 阿迪 璇儿 明明!!!


 

  最后修改于 2007-10-31 16:2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单身节happy 下一篇:从新做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